akythic_

我做饭很慢 敬请您谅解
我是一个想成为自己的人

【UNDERTALE/AU】两个人类

邪骨团预警 

去串门做客了 

上一篇文的沙雕后续

Horror仍旧是持斧二设 

大概是Murder的虐杀秀现场(? 

为什么Horror的世界里掉下来这么多人(? 










tips:内含大量作者本人对于Horrortale雪镇景色的理解性描写,并且在本时间线中Aliza已经成功脱逃……在丢了一只胳膊的情况下。

(已结合部分官方漫画

然后我个人觉得Murder应该会对Horrortale这个不是吃人就是被吃的世界相当感兴趣?

毕竟他那么痛恨人类。























“你之前说过,要和我一起,去我的世界里面,猎杀人类来着。”

“当然,为什么不去呢?我说过了,这可是多么疯狂而又刺激的点子啊,papy他会很高兴的。”

“papy?你的兄弟?他在哪里?”

“他就在这里啊,来,跟这位朋友打个招呼吧。”

“……”


哪怕Horror同样是个精神病,他也没有看到面前那个家伙所谓的兄弟。猩红色的眸子中流露些许疑惑,望着那家伙看向的方向,却什么都没有看到。


真的,他比Killer那家伙还要疯狂。


这是Horror在一番权衡之下得到的结论。于是他重新挂上他那标志性的即将撕裂嘴角的咧嘴笑,朝着那什么东西都没有的地方点了点头。


“嘿,你好啊,papyrus。”

“嘿伙计,papy说他很喜欢你。”

“那可真是,万幸之至。”


——个鬼。你个肮脏的兄弟杀手。

Horror握紧了右手的斧头,斧刃上还有新鲜的血液。作为这个虚无世界里唯一一个还拥有着自己兄弟的Sans,Horror总是下意识地保持着自己的警惕。

为什么?

连他自己也不知道。







Horror很快便获得了Nightmare那个黑水章鱼的传送许可。对于Murder本骨突然表示要去Horrortale的事情,他仍旧恶劣的笑容中罕见的出现了一丝惊讶。


“我还以为你会去那种相当完美的和平线路展开怨念大清洗呢。”

Nightmare耸肩,身上的黑色的油状物质借着空间重力的加持滴落到地上,很快便蒸发不见。


“你难道不嫉妒他们能够拥有这种结局吗?”

“你多虑了,我不在乎那些欢笑,我也不是立刻去屠杀搞exp。我有其他的想法。”

“heh,难不成你对那个脑子缺了一块的家伙口中的‘头狗’感兴趣了?”

“某种意义上来说,的确是这样。”


Nightmare的表情一变。或许他在很早很早之前邀请Horror来到这个世界时就曾经尝过这个所谓“头狗”的威力。他缓缓地往后退了几步,以打开传送门的方式来掩盖他对这个他称之为Horror的家伙的些许忌惮。


不过Murder他居然会跟他……?

都是疯子没跑了。


“heh,真不愧是你啊……”


Nightmare清楚,Murder和Horror这两个怪胎似乎都有些精神问题。


送走了这两个看上去兴高采烈要办大事的家伙后,Nightmare总算是叹了口气。他扯了扯他头上那根悬挂着的蓝线,强行叫醒了上面正在睡觉的黑色骨头。

“喂,醒醒。你不觉得那个我带来的家伙很奇怪吗?”

“……ugh,我怎么知道,可又不是我带他过来的。”


Error对于Nightmare叫醒他一事感到相当不满。他瞬势往下一滑,不偏不倚将那只黑水章鱼砸了个正正好好,未等那家伙炸毛便用蓝线将他死死捆住。

“如果你要觉得他有什么问题的话,那就再叫一个疯子去看着他不就好了吗?非要去想这么多。虽然说你我的目标在基础上是一样的,但你也太过于慎重了吧。”

“还有,这个,是你把我吵醒的报复手段。”


Nightmare注意到线上有个没解开的死结。


“你把我缠起来我认了,但是这个蓝线为什么还是这么乱!!”

“!!我爱怎么整理我的蓝线怎么整理你个混蛋管的着我吗!!”

“喔,难道你鼓捣那些该死的编织物也是把这些线搞得这么乱吗?”

“你……!!”


Error身上的“ERROR”字样似乎变多了。被缠着的家伙一笑,这乱码近视眼似乎离死机状态不远了。于是他想着法子去让这个乱码混蛋过度愤怒而导致死机,这样就可以稍微清净一会了。

不过Error的提议似乎也不错。


到了最后Error没有死机,但还是把蓝色细线取了回来。Nightmare的触手不满意地上下抖动着,似是在抗议Error的暴力行径。


“在吗?”

“在的喔。”

“看来你很悠闲,我给你找了点事情做。”

“非常乐意效劳。”







Horrortale某一时间线。


“我们,到了。欢迎,来到我家。”

Horror拖着斧子走在前面。


“我来,带路。你最好跟在我后面,千万不要乱走。别的怪物,可能会把你,当做掉下来的人类,然后吃掉你。”

“我可以杀了那些想吃掉我的怪物吗?”

“最好,不要。”

“那如果我碰到人类呢?”

“……别杀了他,就好。”

“那真是太可惜了,不过我会控制自己的。”


Horror扶额。

这家伙真的是满脑子想杀戮想到疯了。


他并没有去闲心思去管他后面那个家伙到底有没有跟着他,但事实上后面这个家伙真的乖乖地跟着他来到了雪镇。来的路上听到了许多悉悉索索的声响,以及注意到地面上各式各样的鞋印,他狞笑。在他不在的这段时间里,雪镇养育了不少厄运当头的可怜人类呢。








这真的太疯狂了。

与其说是雪镇,不如说是“血”镇。

这就是Murder对于这个世界的唯一看法。


到处都是人类被拖行或是因断头断臂形成的血液痕迹。他的双眸似乎在放光,他是第一次见到能够这么残忍地对待人类的世界。


“heh,之前跟你说过。你,喜欢这里吗?”

“……bro,说实话。我真的太喜欢这里了,我喜欢这个可以把人类虐成这样的世界。”

“最近,掉下来的人类,蛮多的。不知道我兄弟他,有没有抓住他们。”


Horror去了别的地方找这个恐怖时间线里的Papyrus,倒不如趁这个机会可以好好的欣赏一下这里的景色。

抱着这种奇妙的想法,Murder独自一骨漫步在雪镇道路的正中央。红色的天空盖住了死气沉沉的雪镇,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人类血液躺在干净的雪地上。不知何时站在了那幢熟悉而又陌生却没关门的小屋前,他悄悄往里面看了一眼——很破旧了,似乎没怎么认真打理,宠物石头上也没有糖霜;厨房里敞开的柜子里似乎是一些即将腐烂还带有血块的肉,想必一定是属于人类的。


Murder惨笑。

他的家除去那些腐肉也是一样惨不忍睹。

但至少Papyrus一直在陪着他。


和Horror说的一样,确实有一些饿疯了的怪物会看走眼把他当做了刚刚掉下来的人类,使出了全身力气张牙舞爪地扑了过来。因为答应了那个脑洞大开的家伙必要时刻不去击杀怪物,Murder只是用了手中一根白森森的骨刺便击退了想要一口吞下他的所有恼人的家伙。甚至有些眼力不好的怪物把他当成了Horror问他这几天去了哪里,被他一个龙骨炮逼退了回去。


——对哦。

Horror他好像瞎了一只眼,那他还能用这个名字叫做Gaster Blaster的玩意吗?


不能杀怪抢EXP,他相当烦闷地踢着地上的积雪。突然听到了什么声音隐隐作响,他朝着他左边微微一笑。


“……我很好,你大可不必担心。”

“……嗯?papy你说什么?”

“……不不,我答应过他不能乱杀东西的。”

“……你说的对。”


Murder抖了抖左手中由白变紫的锐利骨刺,兜帽下的红蓝审判眼运转亮出紫色火焰。他低低一笑,操控时停能力消失在了雪镇道路的正中央。

“horror那家伙说,最好不要。也就是说,事实上是可以杀的。”

“杀那么几个,得到几个exp,似乎也不影响这里的时间运转。”







“咔嚓。”


树枝和以前一样突然在空无一人的情况下突然裂开。失足掉到地底的人类惊慌失措,丧失了前行的方向。他刚刚从这个世界里近乎癫狂的慈母手中强行逃出,离开遗迹后,仍然没有任何一个人帮助他。

他感到绝望。

这一切只是因为一次失足。


人类在寂静的雪地里慢慢走着,耳边总是能听到林风呼啸而过。他非常确定附近肯定有什么东西,但他总是找不到。

他已经被迫自卫杀死了几只,又可能是十几只怪物,获得了相当一部分EXP。听说外面有很致命的谜题,但他完全没有遇到。


这很简单,因为他迷路了。


他四处探寻着,发现前面好像有一个待着兜帽的蓝色身影,看上去很像是人类。他十分兴奋,认为自己发现了救星,努力跑向了那个身影。

然后他绝望了。

那个蓝色身影根本就不是什么人。


“hey,你好哇。”

Murder在看到这人类的下一秒疯狂的笑了。


*ACT

*Check

*A human  LV.3

*他好像迷路了,但这并不妨碍你什么。


LV.3。

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人类已经开始动手杀人了,他可能没有动手杀掉遗迹里的慈母但是现在人类却开始补回在遗迹里没有获得的那些EXP吗?这个人类难道要开始一步步地积攒EXP获得LV再去毁了这个他十分中意的世界吗??人类难不成要去杀掉这个世界的Papyrus和带他来这个世界的恶趣味Sans来保证自己逃出去的可能性吗???难道他在自己主动改变历史进程前的所有事情将会在这里重演吗????

屠杀……重演?

屠杀重演?!

——屠杀地底的悲剧要重演了!!!!!

不可以,不可以让这个惨案再一次出现——


再下一秒,Murder的理智分崩离析。

他彻底忘记了Horror来时对他的忠告,左手一挥操控重力将人类死死地按压在地面上无法动弹。他用没系鞋带的鞋子踩在人类的头上,让人类无法抬头直视此刻Murder因理智崩坏而即将变形的红蓝左眸。兴许是愤怒使然,Murder的身体轻微地颤抖着,他好久都没有见过人类了,今天见到的第一个人类可真是让他十分兴奋。


“已经获得了这么多exp啊……我也想要,不如分点给我怎么样?”

“放心,这一点都不痛的,只是穿透你的心脏而已喔。”

左手已经出现了紫色的骨刺正缓缓落下——


“hey,伙计,等一下。”

一把斧子从右边猛地飞来,被袭击者一把抓住了斧子的把手。被物理方式强行冷静下来的Murder向右望去——脑洞大开的家伙带着他的弟弟回来了。他不禁感到一丝反胃,这个世界的Papyrus可真是让他,嗯,难以接受。特别是那两大排被腐蚀得乱七八糟的牙齿,想必一定是吃那些人类的肉导致的。


Murder斜眼望了望地上因为过度恐惧而失声的人类。

“我还以为有了等级加持,你们的肉到底会有多香甜呢。”

他把斧子抛给Horror,抬脚远离并撤走了重力,只是骨刺还紧紧的握在左手里。

“我不是这个世界的怪物,这家伙给你处置好了,dude。”


Horror咧嘴一笑,向他身边的兄弟使了个眼色。

“好的SANS,我明白了!!HUMAN!看来你是迷路了!!我,伟大的PAPYRUS,将会引领你到达正确的地方,开始你的超级解密旅程!!你一定会度过一个相当快乐的解密时光的!!NYEH HEH HEH HEH!!”

Papyrus扛起了瘫软在地上的人类,临行前望了望站在一旁的Murder。


“你好啊,那个和我兄弟长的一模一样的家伙!但是我现在有急事,抱歉不能和你进行愉快的聊天!!”

这个被生活摧残得相当瘦弱的Papyrus跑的却是相当之快,一溜烟便不见了踪影。


“……你刚刚,差点就。”

“喔,这是我的错,真不好意思。”

Murder有些不满地收回了没有吸收到人类血液的骨刺。他拍拍手,打掉了落在自己身上的几片雪花。


“通过papy的谜题,是这些人类的,必修课程。”Horror将斧头扛过肩头,不合时宜地挂上一个天使笑,“不过,就算人类侥幸通过了,papy的所有谜题,他们也无法,离开雪镇。总是会有一个家伙,把他们的头,或者是手,砍掉。但我从来没有,发现过他。”

“但是,有一个小姑娘。heh,她可真是幸运啊,从地底世界里,悄悄逃走了,伤痕累累地逃走了。”


你嘴里面讲的这个砍人砍手的怪物怎么想都是你啊。

Murder暗自腹诽。


“或许你可以,和我一起去看看那个可怜人类,如何通过papy的谜题。”

“当然可以。”







Horror把斧头靠在了哨台的柱子边。他的左手有节奏地敲击着桌面,右手嵌入了右边黑洞洞的眼眶中;右眼早就看不见东西了,现在也只是个摆设,他经常这么干。Murder干脆坐在了哨台的顶部,望着远处清晰可见的一道道致命谜题,Papyrus现在和那个人类站在第三道谜题面前,兴奋与疲惫、完好无损与遍布伤痕形成了相当鲜明的对比。


“你们就是这么虐待人类的?”

Murder发了问,语气中满是不可思议。


“是papy出的主意。我基本上,还是和以前一样。但是,我失去了一部分能力,有些事情,也想不起来了。”

“反正那些人类,到最后,都逃不过被吃的命运。”

“……除了那个,叫aliza的,小姑娘。”


说到这里,Horror显然有一些懊恼,他可能在怨恨自己为什么丢掉了这么一条唾手可得的猎物。不过这份落寞的懊恼很快被惊喜所替代——

在他们的视线内突然出现了第二个人类。


一天之内出现两个人类,这是在场的两只骷髅想都没想过的事情。Horror静静往上暼了一眼,好的,那家伙看起来,相当亢奋。

“你过去吧。让你过个瘾。杀了那家伙。”

“好的,pal,感谢你的允许。”


就像上面说的那样,Murder简直不能再兴奋了。

他已经丝毫不去过问这个可怜的人类到底还有多少可怜的EXP,也不再去过问他有多少LOVE。他的骨刺已经很久没有啃噬过人类的血液了,他的龙骨炮已经很久没有撕咬过人类的躯体了,他的灵魂已经很久没有觊觎过人类的决心了,他的双眸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人类濒死前的表情了——


这种感觉,他好久没有感受过了。

贪图杀戮的美妙享受。


他放下了一切负担,跟身边的Papyrus打过招呼后的一瞬便来到了那人类的背后,寂静的环境中隐约出现了魔法波动而导致的磁场变换。硕大的龙骨炮闪耀着光芒,怒吼声中伴随着一个人类灵魂负隅顽抗的痛苦哭号。

然后那小不点连半点骨灰都不剩。


不过这个人类确实挺惨的,他刚刚从这个无人管理的黑色森林中找到了正确的路,迎面就被Murder当头一棒,失去了最后的决心能量,连仅有的几个G也被无情地掠走了。


“你个兜帽混蛋,你他妈至少留一点人类残肢做食材,留给我兄弟啊!!!!”

Horror在不远处的哨台里差点把自己的右眼洞扣出一道裂缝。


“我这是迟到了吗?”

很不巧,Killer刚刚打开位于该时间线的时空传送门便看到了人类灰飞烟灭的场面。这恰巧违背了Nightmare的意愿。空洞的双眸四处张望,在距离他大概半米的位置发现了他想要找的那个家伙——仍旧处于一种极度兴奋的状态,在尽情回味着刚刚秒杀了人类的快感。

Killer笑了。他抽出随身佩戴的小刀朝着对方的左胸口处扎去。或许是对方太过于兴奋以至于全身都处于活跃状态,Murder近乎是下意识地闪躲开来,随后便是两根骨刺挡在身前。


“你 凭 什 么 这 么 做 。”

Murder的左眼紫焰愈发耀眼。


“放轻松啦。Nightmare让我告诉你不要乱杀这个世界的人类而已,我们,是不参与屠杀人类的。”

Killer的眼眶中流出了之前就让Murder很是恶心的黑色物质。


“我们?heh,我们??你以为我会这么轻松地就跟着那个黑不溜秋的四爪章鱼吗?我又不是墙头草,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你会的。”

“你就这么确定?要不要打一架证实一下?”

“你以为我会怕你吗?”


“所以,你们两个,在这里争些什么!!”


两个针锋相对的骨头都没有注意到他们背后不知为何进入了暴怒状态的Horror。一直洋溢着微笑的Killer听到了那声咆哮后首次变了脸色,也懒得去过问Murder的感受,抓起他的手瞬间移到了另一处距离Horror的哨台较远的地方。

“喂,你们,别走啊。”

“我们可以,好好谈谈。”

“有关于人类食材的事。”


“……你把我的手放开!”

“如果你想变成那家伙的‘头狗’,尽管松手。”

“……他怎么了?”

“估计是看你没给他留个人类全尸什么的。”

“……淦。”

“放心,他时停能力不太好使。”


由此Murder确认了这个名叫Horror的脑子不太好使的骷髅无法使用龙骨炮的确凿事实。

回头可以拿这个损他。







Horror的气到后来算是消了,两个肮脏的兄弟杀手才出现在了Horror的眼前。Horror并不想看到这两个家伙同时站在自己附近,这让他觉得他兄弟的生命时刻不保。

对于出现了第三个和他兄弟长的一样的怪物这件事,Papyrus却显得相当惊喜。他从厨房里翻出相当之多的食材,为这三个看上去一样实际上互有差别的Sans做了一顿相当丰盛的午餐。


嗯,的确,相当,丰盛。

这真的不太好形容,但是确实好吃。







“hey murder。”

“干什么?”

“你下次还去吗?horror的世界。”

“……会去,再说。”

“哦豁,这么犹犹豫豫难道是不敢去了吗?”

“闭嘴。”
























fin.

评论(16)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